新加坡教育與環境

新加坡的學童享有高水準的教育,目的在於培育學生

使其潛能和才能能獲得充分發揮,學校課程包羅萬象,教育重點著重於高水準的學術水準和道德、體育及文化方面的學習。承英國式教育制度,英語及華語並重。小學為一至六年,中學為一至四年,後期中學即為高中,分為初級學院二年,普通高中三年。工業學院三年,大學四年,特殊學科六年。

新加坡的中学教育一般来说是4年制,由于"因材施教"的教育政策,因此,中学教育备有特别课程、快捷课程和普通课程,以供不同程度的学生修读。在新加坡147所中学里,大部分学校都备有两种课程的班级。当小学生在通过小学毕业考试之后,全国成绩最佳的10%的学生可以修读"特别课程",约40%的学生可以修读"快捷课程",约50%的学生将只能修读"普通课程"。

在新加坡的社会里,通过"普通水准"的考试是最基本的学历资格。拥有"普通水准"资格的学生可以就读初级学院,修完两年初级学院课程后,必须参加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高级水准"的考试,顺利通过之后即可报读心目中理想的大学与科系。


諮詢:E-mail:sulley@cupids.com.tw


 

澳洲教育與環境

澳洲,位於南半球迷人之地、是留學遊學最好的國家

出國留學或遊學的國家很多,但澳洲確有其得天獨厚之處,因此近幾年去澳洲留學、遊學的人數,一直穩定的成長而且口碑也很好。

澳洲教育系統全面開放給海外學生就讀洲於近年來躍升為台灣學子至海外升學或進修的熱門國度之一,無論是英語課程、中小學、專科、大學、碩士及博士班,甚至是職能訓練課程,所有資源皆全面開放給海外學生分享。

安全、多元文化的社會澳洲位楚亞太地區,氣候溫和宜人,高地氣溫與台灣相似,其環境不但單純且治安良好、政治穩定,不論是留學或旅遊都是極為安全的國家。澳洲是個民族的熔爐,30%人口為來自全球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外來移民。在這樣一個文化多元,且深具世界觀的國度裡,本地居民和善並歡迎海外人士。


諮詢:E-mail:sulley@cupids.com.tw


 

加拿大教育與環境

加拿大是雙語的國家,英語和法語都是正式的語文。

大部份的省其教學使用英語,然而魁北克省因為人口絕大多數講法語,因而其教學係使用法語。其他各省在法語人口集中的某些地區,譬如新伯倫瑞克和曼尼托巴兩省,也會使用法語教學。

加拿大教育與環境加拿大的教育主要由各省負責,因此,在中央聯邦政府並無教育部。各省或地方有其各自教育廳,有些省另設廳處負責高等教育。教育廳通常負責課程的規劃,師資的審核以及該省各級學校的行政事宜。雖然各省有其管轄權的自主性,大多數的省教育廳其行政運作極為相似,而且各省的教育廳常常聯合組成一些委員會之類的組織或機構,同時也仰賴聯邦政府在教育計劃方案方面的經費補助。經由這種形式的教育行政機構,各省的教育擁有彈性以適應各自的需求,也使得所有加拿大人享有高水準的教育。

諮詢:E-mail:sulley@cupids.com.tw